A- A+

個股:新北環狀秀朗橋站聯開案,冠德(2520)今與新北市府簽約,2025年完工

財訊新聞   2020/08/07 12:40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冠德(2520)與新北市政府今日舉行新北環狀線秀朗橋站捷運聯合開發案簽約儀式,打造地上20層、地下5層的商辦大樓,預計2025年完工。此案為首件新北市政府主辦的聯開案,預計110年第二季動工,冠德可分得比例約兩成多。

新北環狀線秀朗橋站捷運聯合開發案今日簽約,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冠德建設公司董事長馬志綱共同主持,正式啟動共構開發計畫。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政府全力推動新北環狀線土地開發作業,秀朗橋站開發案為新北市府首件自行辦理的捷運土地開發案,經由資格、規格及價格三階段評選程序,冠德建設公司為最優申請人。預估建設成本約22億元,可挹注捷運建設自償性經費約4億元。

馬志綱表示,冠德長期致力於發展軌道經濟,累積了豐碩的捷運聯開案經驗與成果,新北市的11個聯開案,冠德就占了8個,期待秀朗橋站聯合開發案在與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的攜手合作下,透過商辦大樓的興建,引入企業及就業人潮,活絡商業活動,推動都市發展。

新北環狀線秀朗橋站位於中和區景平路,總樓地板面積約13,700坪,將打造地上20層、地下5層的商辦大樓,是附近首個商辦大樓,規劃一般辦公室共246戶、面積為30-90坪可彈性合併使用,並規劃7戶店面,預計110年第二季動工,2025年完工。至於分得比例,冠德與捷運局還在協商中,初步預估約兩成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