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富聯網新聞 / 市場快訊

凱基證券ETP交易競賽獲頒雙冠軍 表現亮眼

  2019/10/31 11:59

台灣證券交易所為鼓勵證券商持續推廣ETF及ETN商品,舉辦證券商ETP交易及造市競賽,凱基證券在激烈競爭中拿下「臺股ETF揚升獎」、「ETF國際獎」二項冠軍,表現相當亮眼。雙冠軍的殊榮證明凱基證券的專業投資理財服務深獲客戶肯定!

臺灣有超過2百檔ETF,近年資產規模加速成長達1.4兆元,臺股配息率高,極具投資價值, ETF投資優勢漸受認同已是客戶投資組合中不可或缺的商品之一。凱基證券表示,感謝台灣證券交易所不遺餘力的推動ETF商品交易,讓投資人的投資組合從傳統的股票、債券延伸到商品原物料等的另類資產領域,不僅擴展至境外、國外成分、不同幣別以及商品期貨,甚至追蹤槓桿及反向指數之ETF,提供投資人更多元化的商品選擇及資產配置工具。

凱基證券致力推廣ETF交易,除了提供與客戶需求零距離的全方面理財服務,不但在定期定額投資台股服務裡居目前市場之冠提供一百多檔的台股與ETF標的供客戶選擇,更是首家將定期定額標的擴展至美股ETF,提供涵蓋股票、債券、產業型、商品、區域、單一國家等類型多檔大型且優質的美股ETF。未來凱基證券將持續扮演好優良造市商的角色,積極活絡ETF交易市場,讓投資人擁有最多元的投資選擇!
 

凱基證券在ETP交易競賽獲頒「臺股ETF揚升獎」、「ETF國際獎」雙冠軍,由呂穎彰副總代表領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