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美國鷹派仍堅持、亞股長黑遇殺盤

  2019/11/11 17:27

大盤趨勢》

雖然上周中國官員反應,後續將會逐步達成協議,同時將陸續取消關稅,激厲亞洲股市群起向上,不過就在川普否認這件事情之後,股市因而開低,儘管有美國官員出面緩頰,但是市場投資人仍舊存在疑慮。目前美國總統川普的民調有開始回升的跡象,加上美國製造的確吸引到選民,若後續民調勝過拜登,則美中貿易談判仍有變數。另一方面,目前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而且絲毫沒有停止的跡象,若後續動用軍方力量介入,則可能引發亞洲股市的危機,現階段而言,見線看線、守住支撐為上,仍不宜進場低接。

今天多數類股族群出現拉回,特別是中小型的個股,部份個股甚至出現破底的現象。不過,今天殺盤的重心,除了在漲多的個股身上,另外弱勢族群也成了法人的提款機,包括被動元件、矽晶圓、蘋概股、以及部份光學族群,而PCB反而成了盤中強勢類股,包括2313華通、3037欣興、3044健鼎等,相較於其它個股,更顯得強勢許多!3228的金麗科,今天再創波段新高,早上騏遠已經在LINE生活圈中,提醒有獲利的好友自行停利,還未加上騏遠生活圈的好友,要趕快加入喔!

華冠投顧 鍾騏遠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