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謝宗霖:整理壓回階段 平心看待3

  2019/11/13 17:26

昨日反彈,今日又壓回,整理階段,其實這也正常,相對大盤,今日OTC是比較強的,資金也在蘋概股裏打轉,綜合來看,就是結構性止跌,有主流股來維繫人氣,暫維持原看法,偏多震盪,個股表現,重點仍在選股。

2317鴻海今日法說,股價在高位階,盤勢又不佳,自然短線客會擔心是否法說會會變法會,逢高賣是正常的,但盤後來看,法人的買盤沒大幅鬆動,法說財報也還不錯,如果明日能再回穩,多方應有機會再表態吸引人氣,相關的蘋概股還可留意3374精材、2313華通、2474可成等。

這週的規劃裏,本來就是漲多的壓回階段,11/15第三季季報公布完,後面就沒財報干擾了,往年都有作夢行情,今年應不例外,有好的標地,再作卡位,祝大家休假愉快,明日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