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富聯網新聞 / 市場快訊

凱基證券抽出百萬名車得主 『閃耀60 百萬豪禮歡樂送』活動公開抽獎

  2019/12/26 16:26

凱基證券為慶祝中華開發金控60周年推出的【閃耀60百萬豪禮歡樂送】活動圓滿落幕,日前由凱基證券董事長許道義親自抽出Toyota百萬名車、幸福極光雙人遊的2位幸運得主。

凱基證券表示,此次大方回饋客戶的活動,受到客戶熱烈參與,客戶參與越多就有越多抽獎機會,一起爭取百萬元的豪華名車、極光雙人遊等好禮,活動期間為許多客戶進行理財規劃,共創造出近六萬個抽獎機會,成功打造出公司與客戶雙贏局面!

凱基證券致力發展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投資理財服務,有計畫培訓專業顧問團隊,提供多元的海內外金融產品,除針對高資產客戶提供客製化商品,同時也用心規劃一般投資大眾的理財產品,隨時滿足不同客群需求的投資理財服務。例如:凱基證券提供的定期定額服務,台股可投資的股票檔數為同業中最多,更首創定期定額美股ETF服務,產品線從積極到保守、股票到債券、個股到產業,應有盡有,讓投資人擁有最多元的投資選擇。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凱基證券將持續透過專業顧問團隊高素質的人力,結合專家團隊資源,在金融科技工具的輔助下,精準掌握客戶需求,提供與需求零距離的全方位理財服務,致力成為值得客戶信賴的理財好夥伴。

 

凱基證券董事長許道義(中)在律師見證下,抽出『閃耀60 百萬豪禮歡樂送』之百萬名車、極光雙人遊獎項。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