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客戶訂單漸回籠,凌華(6166)今年業績將重拾百億,挑戰歷史新高

財訊新聞   2021/01/22 17:10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凌華(6166)去年營運受疫情衝擊衰退,但近期訂單逐漸回籠,今年展望漸趨樂觀,法人估雙位數成長可期,重拾百億營收大關,挑戰歷史紀錄。

該公司去年12月合併營收再度突破10億大關,來到10.81億元,創歷史次高紀錄,第四季營收為27.13億元,為年度高峰,法人估去年EPS仍可維持1元以上,今年則恢復成長。

目前科技產業面臨缺料陰霾,據悉凌華因產品少量多樣,零組件需求不高,且均備有庫存,目前缺料的問題不大,唯一擔心的是後續零組件漲價的可能性,因此該公司也透過向客戶取得較為肯定的預估訂單數量來事先備料,或者不排除後續調整產品價格的可能性。

就現階段而言,包括美國、亞洲市場的訂單能見度較高,成長性相對樂觀,日本市場由於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大,拉低基期,因此今年也可望有明顯的反彈。凌華指出,去年受疫情延遲出貨的專案,至今已陸續在動,甚至連受衝擊最大的博弈業務也有逐漸復甦的跡象。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