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美股:法人看好疫後營運攀升,喊買並調高目標價,理想國演藝週一大漲近4%

財訊新聞   2021/05/11 08:45

【財訊快報/林浩博】外電報導,在傑富瑞分析師調高股票評比至「買入」,且目標價也獲上調後,理想國演藝(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 Inc.,LYV US)週一股價收高。

傑富瑞分析師David Katz把理想國評級從「持有」升至「買入」,將目標價調高8美元至每股96美元,預期隨著美國新冠疫苗接種率達到全國成年人口的三分之一,以及夏季到來前各州解除室內外的聚集限制,理想國這樣的現場活動組織公司將在2022年有著「旺盛的演唱會活動年」。

Katz說道:「2022將會是演唱會活動旺盛的一年,…基於逐漸攀升的門票收益率和藝人/粉絲公關互動,我們認為(市場)結構要比現在股價反映的穩定。」

週一理想國股價上漲3.88%至83.06美元,年初至今該檔股價已漲13.04%。

理想國上週公布第一季每股虧損1.44美元,因為銷售年減78%至2.906億美元。但公司提到,預期2021年中會辦理魔力紅、盧克布萊恩(Luke Bryan)、大衛馬修樂團(Dave Matthews)等歌手的巡迴演出,指出藝人們逐漸對夏季舉行演出抱持信心。

執行長拉皮諾(Michael Rapino)在上週電話會議告訴投資人:「基於全球巡迴活動的前置時間較長,我們預期這些演唱會將在今年底到2022年展開,…我們已見到對2022年主要巡迴表演的日程確認數字已比疫前水準同期增長兩位數。」

拉皮諾繼續說道:「許多這些藝人都會在全美、歐洲,甚至部分到亞洲與拉丁美洲舉行多重巡演,將帶來數年的增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