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方舟投資創辦人加入歐洲加密貨幣平台Amun Holdings董事會

財訊新聞   2021/05/11 13:13

【財訊快報/劉敏夫】外電報導指出,總部位於美國紐約的資產管理商方舟投資(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創始人兼執行長Cathie Wood加入了加密貨幣平台Amun Holdings Ltd的董事會,擔任獨立董事。

此前,Wood個人對Amun旗下的21Shares AG進行了投資,它專門聚焦於各類交易所交易產品(ETP)。

總部位於蘇黎世的Amun首席執行長Hany Rashwan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公司管理的資產規模已經從2020年3月的2,700萬美元增至約20億美元。每年能從零售和家族理財室等機構投資者處獲得4,000萬至5,000萬美元的收入。

Rashwan表示,成立這家公司的目的是為了讓加密貨幣像股票一樣可及,並且見證了市場對公司產品的巨大需求。

Amun公司的產品之一21Shares Short Bitcoin ETP,允許投資者做空比特幣。21Shares Crypto Basket Index追蹤按市值排名的前五大加密貨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