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三星再推折疊新機,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傳8月底上市

財訊新聞   2021/06/15 14:44

【財訊快報/林浩博】韓聯社引述內部人士報導,三星電子(005930 KS)將在8月公布新款摺疊式智慧型手機,希望幫助提高這類手機的市占率。

消息來源指出三星將在8月初舉行「Galaxy Unpacked」線上發布會,介紹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兩款摺疊式智慧新機,預計在同月月底正式發售。外國科技業界觀察家推測線上發布會將在8月3日舉辦,但消息來源直言日期會是更晚。

同樣在發布會上,三星也會公布Galaxy Watch 4智慧手錶和Galaxy Buds 2無線耳機。但旗艦機Galaxy S21的小資版本--Galaxy S21 FE不會在該場發布會亮相,而是計畫在9月或10月推出,因為公司想要夏季專注在推動折疊式手機。

三星尚未證實新折疊式手機的功能和特點,但觀察家預期Galaxy Z Fold 3將配備屏下相機並支援S-Pen觸控筆。Galaxy Z Flip 3則預計會擁有更大的外螢幕。兩款新機的重量都料會更輕,且價格會低於上一代。

Galaxy Watch 4預料將使用谷歌的Wear OS。三星先前就宣布已和谷歌開發統一的智慧型手機平台。Galaxy Buds 2則預計價格低廉,不會搭配主動噪音控制選項。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