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亞太電信(3682)增資50億元衝刺5G,活化資金運用及強化市場競爭力

財訊新聞   2021/09/11 09:5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為充實營運資金並提升5G市場競爭力,亞太電信(3682)完成與遠傳電信(4904)私募案的合作,順利增資50億元。亞太電信除透過增資案計劃,健全財務結構,日前正式啟動全台首例5G之3.5GHz共頻共網服務,在共頻共網架構下,用戶享有80MHz大頻寬的5G高速上網服務,大幅提升頻譜資源與網路使用效益,優化營運體質。

展望5G,亞太電信表示,秉持「Gt智慧生活」的精神持續前行,憑藉優質的網路服務作為營運發展的根基,全力衝刺行動通信業務,提供消費者優質的5G服務外;同時善用過往在資通訊領域累豐沛的經驗,整合集團資源,攜手生態圈夥伴,發展垂直領域應用,協助企業和政府加速數位轉型,蓬勃5G產業發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