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和泰車COROLLA CROSS GR SPORT全球獨賣上市,年銷售目標7500台

財訊新聞   2021/09/13 15:46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和泰車(2207)今天宣布導入由國瑞汽車與日本豐田GR團隊共同開發,在台導入全球獨賣的COROLLA CROSS GR SPORT,售價87.5萬元起。和泰車預估,年銷售可達7500台,整體COROLLA CROSS年銷量目標3.8萬台。

和泰車旗下TOYOTA COROLLA CROSS上市後穩居單一車款銷售冠軍,並拿下「神車」稱號,2020年10月首度發表至今年8月,不到1年時間,已累積銷售近4萬台,穩居台灣SUV及單一車種冠軍。

和泰車旗下TOYOTA三本柱包括COROLLA CROSS、COROLLA ALTIS及RAV4,月銷售量分別為300台、1500台及2000台。

TOYOTA GAZOO Racing是日本豐田汽車旗下為競技而生的品牌,在社長豐田章男的熱血推動之下,征戰全球各大賽車運動。GR團隊更利用比賽累積的豐富經驗,研發出多款高性能車款,包括「牛魔王」GR SUPRA與今年8月上市前即造成搶購風潮的「暴力鴨」GR YARIS。除了高規格性能車款,GR團隊更以市售車為基底,推出擁有剽悍外觀及駕馭樂趣的GR SPORT車款,讓GR品牌挑戰極限的熱血精神更貼近大眾生活。

據了解,在台推出全球獨賣COROLLA CROSS GR SPORT由於是由國瑞與日本豐田GR團隊共同開發,預期未來相關套件也可望外銷至海外市場。

和泰車看好,隨著全新COROLLA CROSS GR SPORT擁有絕佳大空間,再加上GR SPORT專屬霸氣設計與TOYOTA GAZOO Racing團隊調校運動化懸吊,將可滿足希望擁有個性化外觀、又希望享受駕馭樂趣的消費者,再帶一波買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