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提升自家乾淨能源業務,韓國SK和美國氫能商Monolith簽署MOU

財訊新聞   2021/10/13 10:11

【財訊快報/林浩博】韓聯社報導,SK集團的同名控股公司週三宣布,已和美國氫能源生產商Monolith Materials簽署了合資成立公司的初步協議,以提升自家乾淨能源的事業。

這份由SK和Monolith簽署的諒解備忘錄(MOU),旨在韓國國內合資成立生產綠氫能和碳煙的企業。Monolith將提供技術與培訓,SK將負責產品的生產、銷售與通路。

Monolith是美國首家會轉換天然氣成為氫能和碳煙,以生產綠氫能的廠商,其中碳煙是輪胎和工業橡膠製品的主要原料。早在今年6月SK就宣告,以簽署合約增加對Monolith的持股。

SK還表示,打算啟動共同的研發計畫,以商用化Monolith的實體碳,該產品是車載電池的主要原料。SK稱兩家公司擬明年初就合資成立企業簽署正式協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