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華邦電(2344)HyperRAM獲得Efinix導入AI和IoT裝置使用

財訊新聞   2021/10/21 08:42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記憶體製造商華邦電子(2344)宣佈,自家的HyperRAMTM 記憶體,獲得創新廠商Efinix導入到其攝影機和感測器系統中使用,而這些採用華邦電HyperRAMTM 記憶體的終端產品,包括AIoT裝置、熱成像攝影機、工業攝影機、機器人和智慧型裝置。

華邦電表示:「如今,設備製造商正在將感測器和連接功能加入到幾乎所有的新一代應用之中,這一趨勢推動了提高邊緣處理的能力,同時卻又希望能繼續保持裝置小巧尺寸的需求。HyperRAM 特別針對這些應用進行優化,透過混合睡眠模式提供超低功耗,用較少的腳位數簡化設計,且保持晶片尺寸極其小巧。品牌客戶或系統製造商,如Efinix可輕鬆設計出PCB尺寸更小的Ti60 (SiP 256Mbx16 HyperRAM KGD),以裝載至穿戴式攝影機等輕巧型應用裝置之中。」

Efinix行銷部副總裁Mark Oliver表示:「Ti60 F100 為邊緣和物聯網應用所設計,要求其具備小巧尺寸和低功耗等關鍵特色。華邦電所提供的超低功耗和小尺寸HyperRAM搭配Titanium系列的低功耗,可充分滿足上述要求。華邦電HyperRAM採用低腳位數,可使裝置輕鬆整合到微型的5.5 mm2 多晶片系統封裝中。」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