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鍾騏遠:櫃買反彈帶量漲、中小類股齊翻揚

  2020/08/05 13:46

盤勢分析:

台股經過周一的下跌整理之後,周二反轉大漲近200點,今天再度向上攻擊,指數位階逼近前波高點,而今天的漲幅,一樣是來自於台積電的買盤,推升加權指數向上。另外,PCB類股群起向上,看好的就是5G的大趨勢。另外,櫃買指數反轉向上,帶動中小型類股群起向上,先前的人氣股也出現買盤,甚至是生技類股,也都有不錯的表現。

 

類股方面,PCB群起向上,3037欣興大漲、8046南電也有續強的表現,而3189景碩再創新高,後續低基期的個股,都有機會表現。而生技類股的「天國一輝」今天杏國、杏輝漲停,儘管中天、合一並沒有強勢表現,但整理而言,許多生技類股也因此而大漲。目前新冠病毒仍在各國持續影響,生技類股短線而言仍有機會表現。

 

今天騏遠帶學員將廣錠獲利出場,除了技術線型方面連續四天出過熱之外,也考量到盤面上的資金輪動。另外,手中有兩檔個股今天轉強,都是3開頭、7結尾的個股,同樣都是月線扣抵將至,看好個股的營收獲利表現。此外,周一蓋牌的生技股6XX2今天帶量創整理以來的新高,短線獲利已有一成的空間。不過,因目前月線下彎,後續還會有買點浮現,都還有上車的機會。

 

 

華冠投顧 鍾騏遠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