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吳官隆:欣興拉尾盤,加權量價揚,是醞釀暴擊。

  2020/10/22 18:02

焦點熱門股:2401凌陽、6237驊訊、3037欣興、2337旺宏。

 

10月22日行情:週四加權小漲,增量的紅棒:

 

週三晚上美國道瓊跌97收在28210點。台股週四是拉尾盤,加權收12917點漲39點成交量1720億元,電子股仍然有賣壓,太陽能風電不強。週四上市漲上櫃跌,陸股週四跌,上證跌大約0.5%,台股今天還是整理,PCB很多殺尾盤。很多電子有賣壓,因為觀望氣氛濃烈,本週要電子發動盤才會穩,重點還是要看PCB及記憶體IC設計的後市,目前只有剩下明天表態,機會大概是七成吧。

 

今天加權上漲的族群有,塑膠水泥食品電子通路,今天上市漲上櫃跌,加權是多方有抵抗,一定要靠電子補量上漲才會安全,看週四的樣子,個股還是會很分歧,容易是會來回再做測試的整理,電子股有機會,要看PCB與IC設計喔。

 

台股10月22日週四台股加權上漲有增量,加權週四是多頭表態,今天的多空決戰是多頭小贏。雖然只是小瑩但是價量俱揚,週五收紅的機會就大幅增加。

 

今天華邦電玉晶光欣興台塑強勢,指數週三不強,買低基期是好概念,一直提醒PCB與IC設計不擔心,週四電子不強,事情還是會週五這天做出動作來啦。

最大重點就是看IC設計,以及PCB,還有記憶體股票,的續航力道,放心吧。

 

 

 

 

作者: 華冠投顧 熱線錢隆 吳官隆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