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搶攻資安商機,Fortinet攜手中華資安國際提供零信任安全驅動網路服務

財訊新聞   2022/05/25 12:00

【財訊快報/編輯部】全方位整合與自動化網路資安領導廠商Fortinet攜手中華電信(2412)旗下中華資安國際,將Fortinet Secure SD-WAN(軟體定義廣域網路)融入中華資安國際網通安全託管服務的一環,透過整合Fortinet的Secure SD-WAN解決方案、Fortinet新世代防火牆,以及中華資安國際的安全託管服務,雙方將提供頻寬使用最佳化、網路安全強化、集中式線路控管等服務,不僅實現零信任網路安全架構,更同時提高網路通訊效率,為跨國公司、金融業、流通零售業、連鎖店、以及油水電關鍵基礎設施等擁有多營運據點的企業提供整合解決方案,目前國內已獲多家知名企業採用。

Fortinet台灣區總經理吳章銘表示,Fortinet是首家將進階安全性和連接性整合至統一解決方案的廠商,也是SD-WAN領域的領導者。Fortinet的SD-WAN安全驅動型網路能安全地連接所有辦公室環境、數據中心,到多雲和SaaS環境,並作為零信任邊緣架構的基礎。Fortinet很高興能夠為全球MSSP合作夥伴提供協助,以滿足客戶實現隨時隨地遠距辦公、加速數位創新,以及不斷發展的業務需求,協助提升數據中心、多雲環境,以及軟體即服務(SaaS)環境等任何地方的營運效率。

中華資安國際總經理洪進福表示,中華資安國際協助數百家大型企業強化網路安全、提供安全託管服務,也獲得Frost & Sullivan頒發「2021台灣年度安全託管服務商大獎」,我們觀察受疫情影響,企業的資訊系統雲地兩棲、員工遠距辦公,傳統的網路架構不只安全性受挑戰、效率也跟不上;很高興選擇與Fortinet合作,整合Fortinet Secure SD-WAN與FortiGate新世代防火牆,由中華資安國際專家團隊提供零信任解決方案與安全託管服務,讓多據點企業的網路,不論WAN使用的是專線或MPLS或INTERNET連線,都能夠根據不同應用程式規劃最佳路由,為企業實現夠更安全、更有效率的零信任網路解決方案。

數位進展加速組織採用更廣泛的技術和措施,來提高業務敏捷性和員工生產力。而隨著隨處辦公持續,使用者將能於本地(On-premises)、分支機構、家庭辦公室之間自由存取,意味著企業所面對的攻擊面正以指數級成長,威脅及暴露風險相比以往來得更高。

Microland資深總裁暨網路資安全球客戶解決方案負責人Robert Wysocki表示,為Fortinet的全球MSSP和專業服務合作夥伴,Microland透過Fortinet屢獲殊榮的整合及安全驅動型網路技術,為企業提供高度差異化的SD-WAN、SD-Branch(軟體定義分支機構)和完整SASE服務,並協助客戶轉型計劃加速30%,更提高25%的營運效率,同時也改善用戶體驗。至今,Microland已經協助環境服務、運輸和零售業等不同產業客戶,在全球部署超過4,000個據點,進而降低高達65%的整體擁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 TCO),並在消費者體驗以及業務生產力方面帶來顯著改善。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