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英國反壟斷監管機構啟動調查微軟對動視暴雪收購交易

財訊新聞   2022/07/07 09:16

【財訊快報/陳孟朔】英國反壟斷監管機構週三宣布,已開始對微軟(Microsoft,美股代碼MSFT)以687億美元收購《使命召喚》出品商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美股代碼ATVI)交易進行調查。

路透報導,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CMA)表示,必須在9月1日前就微軟與動視暴雪之間的交易是否會減少英國的競爭做出第一階段的裁定。

微軟副總裁兼總法律顧問Lisa Tanzi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告訴路透,「我們致力於回答監管機構提出的問題,並最終相信全面的審查將有助於以廣泛的信心完成交易,這將對競爭起到積極作用。微軟認為監管機構密切關注這項收購是合適的。」

微軟在今年1月宣布正在收購動視暴雪,將成就史上最大規模的遊戲行業收購交易。根據路孚特的數據,該交易也將成為有記錄以來金額最高的全現金交易。

CMA的第一階段調查將產生兩種結果,一是該交易獲批准,或者將進入更深入的第二階段審查。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