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Snap引進「Family Center」,幫助家長監視使用Snapchat青少年

財訊新聞   2022/08/09 14:53

【財訊快報/林浩博】外電報導,Snap公司(SNAP US)正引進工具,幫助家長監視青少年在旗下影音分享軟體Snapchat上的行為。

此項工具被命名為「Family Center」,將允許父母或25歲以上特定成年人瀏覽青少年子女的朋友,知曉他們過去一週傳遞訊息的對象,並可用以匿名通報不當帳戶。不過,監護人無法瀏覽子女的拍照、聊天內容,或是他們使用Snapchat的時長。

父母可以向子女發送加入「Family Center」的邀請,子女則可選擇接受或拒絕。公司發言人表示,這項工具將從週二起於澳洲、紐西蘭、加拿大、美國和英國開放使用,預計秋季向全球所有市場推出。

週一Snap股價上漲2.26%,以每股10.41美元作收。

由於社群媒體對青少年的影響力,相關平台遭受來自監管單位與公眾的檢驗。Meta公司(FB US)先前也在自家平台Instagram增添類似工具,並且允許家長追蹤青少年花費在平台上的時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