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特斯拉Model 3長續航版訂單積壓,暫停接受美、加、墨客戶訂單

財訊新聞   2022/08/15 07:46

【財訊快報/陳孟朔】外電報導,全球電動車巨擘--特斯拉(美股代碼TSLA)暫停接受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的客戶對Model 3長續航版的訂單,因現有訂單已積壓到明年。

今年5月,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已放話警告,公司或因訂單積壓導致交付時間過長,停止接受部分車輛的訂單。其後他在推特發文指出,Model 3長續航版的等候名單太長,公司將於增產後重新接受訂單。

市場預計,當特斯拉重新接受預訂Model 3長續航版時,會上調其售價,該型號在北美的售價現為57790美元。

另外,台灣特斯拉官網13日也下架Model 3 Long Range中階車型,並註明直至2023年才會重新發售。媒體報導,下架可能與該車型供不應求有關。

至於香港方面,記者查看特斯拉香港官網顯示,Model 3長續航版仍如常出售,售價為41.1萬港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