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美股:遊戲監管憂慮打壓,網易週四股價重挫6%,杰富瑞下調目標價

財訊新聞   2022/08/19 09:19

【財訊快報/陳孟朔】中國互聯網巨頭--網易(美股代碼NTES)美股週四高開低走,最終收盤重挫6%,出現兩個月最大單日跌幅。投資人正努力消化其最新的業績,圍繞遊戲監管的憂慮打壓投資人情緒。網易週四公布第二季財報顯示,經調整(Non-GAAP)淨利年增近三成,營收增逾一成,均優於預期。但網易執行長丁磊在業績會上表示,「公司在過去一年沒有獲得國內遊戲版號,我們的研發力量不得不面向歐美日韓去進行。公司在開拓海外市場的同時,也將更加珍惜中國國內的市場,積極開發出優良品質的遊戲,因為版號目前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稀缺的資源。」

杰富瑞同時下調網易美股和港股的目標價,將其美股目標價從140美元下調至136美元,將其港股目標價從218港元降至212港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