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宏達電1月營收2.15億元,年減40.2%,董事長王雪紅將參加MWC發表演講

財訊新聞   2023/02/06 15:37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全球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創新設計領導者宏達電HTC(2498)今(6)日公佈2023年1月自結合併營業收入為2.15億元,年減40.2%。

針對即將到來的2023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宏達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再度受大會邀約擔任專題演講嘉賓,講題為「Is it time for co-creation? / 協同合作將是決定虛實整合新世界的成功關鍵?」,而包括諾基亞總裁暨執行長佩卡.隆德馬克、新加坡電信執行長袁坤滿、韓國電信執行長顧炫武與義大利電信執行長彼得羅·拉布莉歐拉也將針對此議題提出看法。

宏達電年初在全美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上發表同時具備VR虛擬實境與MR混合實境功能的全新消費型旗艦一體機-VIVE XR Elite後,獲評選為「CES 2023最佳展品」,以最完整的沉浸式虛實互動體驗,讓使用者在遊戲、娛樂、健身、商務、和教育應用等領域,皆可透過現實與虛擬世界的整合,輕鬆進入元宇宙的世界。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