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經:傳蘋果將推頂級超旗艦機型「Ultra」,售價比Pro Max貴

財訊新聞   2023/02/07 07:48

【財訊快報/陳孟朔】資深媒體記者暨知名蘋果爆料人古爾曼(Mark Gurman)最新撰文提到,蘋果公司(美股代碼AAPL)正考慮在iPhone Pro Max之上新設定一款更高端的手機款式,名為“Ultra”。

古爾曼指出,與此前“把Pro Max重命名為Ultra”的傳聞不同,蘋果希望是在兩款Pro機型上新增一款更高端的iPhone,這款Ultra機型最早將會在2024年iPhone 16系列中出現。「Ultra無論起售價還是頂配的價格,都自然會較Pro Max機型還要高,至於高多少還沒確定。蘋果希望以此進一步推高其高端機型的售價,因為公司內部已經觀察到市場有這一方面的需求。」

在2月2日,蘋果公布會計年度第一季財報(12月止)那場視訊會議,執行長庫克被問及“iPhone平均銷售價格的漲勢能否持續”的問題時說,「消費者真的願意花錢購買最好的iPhone。」

另有媒體報導,蘋果MR產品已進入推出階段。目前蘋果正在為其創建軟體發展工具,以便頭顯使用者能夠迅速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應用程式。

與此同時,由於手機銷售出現衰退,加上大中華地區銷售衰退幅度居各區之首,為刺激消費需求,蘋果啟動中國授權專賣店降價出售iPhone 14 Pro系列手機。

受到中國市場降價影響,蘋果股價週一盤中曾急吐2.4%至150.78美元,終場跌幅縮小約三分之一,跌至151.73美元,該股3日觸及的157.38美元為去年10月28日以來最高,今年來漲了16.78%,略高於同期那指16.57%的漲幅。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