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郡5G產能,客戶搶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19/06/19

(1)新聞內容摘要:蘋果軟板供應商台郡(6269)董事長鄭明智昨(18)日表示,原訂天線應用成長目標將提前兩年達陣。5G商轉商機爆發,台郡加速5G相關布局,「已有客戶來要求包產能」。

(2)新聞解讀:軟板大廠台郡(6269)昨日召開股東會,展望2019年,鄭明智提到,台郡將加速5G的佈局。他特別強調,今年在中美貿易及國際局勢動盪不安中,台郡憑藉已提前跨入5G新技術的優勢,要加速5G新產能的佈局,台郡將能在未來5G智能通訊產業中領先勝出。同時,今年第二季已在高雄廠區及大陸昆山廠區兩地動工,投資百億興建新廠及倍增產能。公司將配發現金股利5元,也進行董事改選,選任董事席次11席,成立審計委員會,並將獨立董事席次提高至3席。股東會後隨即召開董事會,董事一致推舉由鄭明智續任董事長。股價創下波段新低75.7元後呈現盤整格局,收復月線後買盤搶進,下檔以月均線為支撐,上檔落在87至90元的大量壓力區。(呂季展)

(3)投資評等: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