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觀光股》晶華明年營運,潘思亮:會相當精采

時報新聞   2018/11/23 07:46

【時報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晶華國際酒店集團(2707)昨(22)日晚間舉行聖誕點燈活動,展望明年營運,董事長潘思亮表示,在餐飲活動上將有更多元的跨領域結合,持續挹注營運新成長動能,且未來3年旗下麗晶、晶英、捷絲旅等品牌亦將持續拓點,樂觀看待明年將是相當精采的1年。

 晶華延續26年傳統,22日晚間於台北晶華酒店中庭,點亮3層樓高的全台五星級酒店最高聖誕樹,同時宣布「麗晶學苑-菁英沙龍」系列活動正式開跑,12月起每個月均會邀請年輕領袖與菁英進行講座,透過其親身經驗與視野,啟發更多同一世代們的想法與動力。

 晶華酒店董事總經理吳偉正表示,「菁英沙龍」系列活動由晶華酒店和麗晶精品攜手建構,主要為打造可廣泛交流知識、經驗與創意的平台,呼應集團「傳承與創新」的核心概念,期許透過這樣的交流機會,可激發出更多成功火花。

 潘思亮會後受訪時表示,晶華明年在餐飲方面,將聚焦與廚藝、精品、生活時尚、人文藝術的多元化跨領域結合。像是將客座主廚延長為1~2個月的駐店主廚,讓晶華成為主廚們來台施展身手的絕佳平台,甚至進一步吸引其因此來台開店。

 同時,晶華酒店亦將與麗晶精品更緊密結合,配合麗晶精品轉型導入生活美學概念,舉辦市集等更多活動,打造為可滿足顧客食衣住行育樂全方位需求的「精選生活平台」,樂觀看待明年將是相當精采的一年。

 至於拓點計畫方面,潘思亮表示,未來3年將以晶英(Silks)、捷絲旅(Just Sleep)品牌於台灣、中國大陸及日本等地拓展據點,目前有10個合作案洽談進行中,明年將有三重捷絲旅開幕迎賓,屆時捷絲旅在台據點將增為8家、房間數擴增至917間。

 至於與洲際酒店集團(IHG)結盟的麗晶(Regent)品牌,潘思亮表示,未來3年亦規畫每年開出3~4間新據點,近期敲定的新據點有馬來西亞吉隆坡及印尼峇里島,北美及歐洲亦有規畫,香港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亦將以香港麗晶酒店品牌回歸市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