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IGBT出貨旺,健策明年續衝鋒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19/12/13

(1)新聞內容摘要:健策(3653)深耕車用及伺服器多年,今年成功收割,在電動車IGBT(絕緣柵雙極電晶體)水冷散熱模組出貨放量下,推升健策今年第三季營收見到歷史新高,第四季也創高在望,健策總經理趙永昌12日在法說會中信心滿滿地表示,今年是樂觀、信心、充滿希望的一年,明年則是樂觀、成長、持續投資的一年,未來二年資本支出總額仍將維持在15到16億元的高檔。

(2)新聞解讀:健策投入車用IGBT等散熱產品和伺服器ILM扣件等領域,順利搭上物聯網、車用、巨量數據及人工智慧的新趨勢,隨著均熱片尺寸也愈來愈大,生產難度不斷提升,也帶動業績衝高。第三季營收以13.85億元拿下歷史新高,10月及11月又跟進以5.18億元及5.06億元,拿下單月歷史新高及次高,預料全年營收創高可期。由於接單暢旺,積極在兩岸三地擴產,其中生產伺服器ILM扣件、水冷散熱模組及Pre-Mold導線架的大陸無錫二廠已完工,另生產均熱片、水冷散熱模組及EMC導線架的大園二廠也預訂於明年2月完工。(鄭心丹)

(3)投資評等:健策(3653):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