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資訊服務》紅鯡魚「亞洲百強企業」,訊連玩美移動獲傑出領導獎

時報新聞   2019/10/22 17:32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訊連(5203)轉投資公司「玩美移動」再次獲得國際肯定,獲得素有「矽谷聖經」之稱的國際創投風向雜誌《紅鯡魚》(Red Herring)所評選的「亞洲百強企業」(Red Herring Top 100 Asia Award)傑出領導獎。玩美移動以AI/AR高科技優化全通路美妝服務體驗,提升個人與品牌間的互動感受,帶給美妝愛好者全方位且獨特的美妝消費旅程。

 玩美移動獨創的全通路美妝服務體驗流程,同時提供橫跨實體店面、手機應用程式及網站等全方位的虛擬美妝體驗,透過AR試妝串連即時購買模式,該公司的「玩美彩妝」APP至今已獲得全球超過7.5億次下載,質感細膩且具備高精準度彩妝色彩的AR妝感體驗也受到全球超過200個美妝品牌青睞,成為策略合作夥伴。

 《紅鯡魚》(Red Herring)在過去25年來持續發掘、評選並表揚全世界在科技、生命科學與綠能技術等領域的傑出創新企業。評選指標包含企業財務現況、創新性、商業模式與策略及市場滲透率等,選出最具潛力的百強企業獲獎者。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