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金融》搶先體驗盤中零股交易,券商推手機APP槓桿存股

時報新聞   2019/11/06 10:54

【時報-台北電】康和證券6日表示,主管機關為活絡零股市場,並鼓勵年輕人與小資族參與資本市場,盤中零股交易制度已規畫明年下半年上路。康和證券服務小資族所推出的創新台股投資工具-康和新金鑽「自訂槓桿股權選擇權」,最低交易單位由「1,000股」縮小為「1股」,可在任何時段約定以1股成交,讓投資人搶先體驗盤中零股交易。

 康和證券領先業界推出最低投資單位1股的創新台股投資工具「自訂槓桿股權選擇權」,盤中任何時間點均可以零股進出,除了大幅降低進入門檻,也讓投資人增加了參與高價股漲跌的機會,在口碑行銷效果持續發酵之下,今年度月平均交易量已達5億元。康和證券表示,康和新金鑽「自訂槓桿股權選擇權」中的「存股型自訂槓桿股權選擇權」提供客戶最高3倍的槓桿融資機制,由客戶自選槓桿存股。未來就算每月只投入3,000元,也能夠有參與投資高價股的機會。

 為了讓投資人能夠更為便利地運用此項商品存股累積財富,康和證券新金鑽的服務功能再進化。除了原有電話與電腦軟體的下單模式之外,新增了手機APP下單存股功能,投資人只須透過「康和掌先機」的APP,就可隨時隨地進行定時定額-槓桿存股的設定。

 舉例來說,若選擇元大高股息ETF(0056)做為定時定額存股標的,假設每月扣款3,000元、選擇3倍槓桿存股,以該股去年均價26.39元估算,一年後的總存股數約可達到4,092股,如果參與除權除息,以過去5年平均股息1.14元估算,約可領到4,665元的股息,存股型商品庫存費率年化1.8%,槓桿後存股收益公式 = (4.3% -1.8%)*3 = 7.5%,扣除所有成本,每年可享有約7.5%的現金股利收益率。

 康和證券表示,存股是最適合散戶的理財方式,定時定額分批買進不但平均成本,也善用時間複利累積資產,如果再使用適當的槓桿,更可增加存股收益,充分享受零存整付的雪球效應。(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林燦澤)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