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謝霆鋒餅乾店不敵景氣寒冬,「我搬了」暫別實體店

時報新聞   2020/02/20 07:34

【時報-台北電】港星謝霆鋒日前才與蕭敬騰及大陸組合「TFBOYS」王俊凱攜手合唱抗疫歌曲〈保重〉,不過就在19日,港媒報導他成立5年的「鋒味曲奇」4家餅乾實體店,竟人去樓空悄悄收攤。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各行各業買氣銳減,就連謝霆鋒也抵擋不了這波景氣寒冬。

 鋒味曲奇在香港中環開設的旗艦店,日前低調結束營業,空蕩蕩的店門口,貼上一張斗大的海報寫著「我搬了」,宣告暫別實體店面。相同情況的還有位於尖沙咀、九龍站、機場等快閃分店,也先後撤離。

 傾向異業結盟

 品牌公關受訪時坦言,結束實體店面的確和景氣低迷有關,「旗艦店年底就沒做了,其他地區的快閃店則因為合約到期就撤櫃。」她補充,公司遠程目標仍是開設實體店,只是暫時沒有確定日期,「公司未來也傾向和其他合適品牌異業結盟,在網路上推出新產品,也會祭出『餅乾送上門』的服務,吸引顧客。」

 謝霆鋒近年來主持美食節目《鋒味廚房》、《十二道鋒味》一展廚藝,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更趁勢以「鋒味」為品牌進軍餐飲業,推出的曲奇餅乾曾掀起熱潮,一度是香港最熱門的伴手禮之一,也是港星阿嬌婚禮喜餅的首選。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