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劉真傳昏迷13天,裝葉克膜搶救中

時報新聞   2020/02/20 07:34

【時報-台北電】國標女王劉真19日遭爆心臟出狀況,正在醫院裝上葉克膜搶救中,對此消息經紀人表示:「目前沒連繫上劉真老師,謝謝外界關心。」老公辛龍雖透過經紀人回應是健康檢查,但他的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被問到此事表示:「現在(辛龍)就是全心全意在醫院裡面照顧陪伴。」

 然而吳宗憲並不願意多透露劉真的狀況:「我們也必須要尊重當事人的意願,沒有經過辛龍的同意,我也不方便對外發言,所以我能說的就只有這些了。」據傳,劉真2月因主動脈狹窄置換瓣膜手術入院台北榮總,7日裝上葉克膜搶救,昏迷至今,辛龍心繫愛妻狀況,已暫停所有工作。

 楊麗菁盼純屬誤傳

 與辛龍一家擁有好交情的胡瓜,昨聽聞此事相當震驚,他回憶最近一次看到劉真是在年前《醫師好辣》,還有民視特別節目的錄影,「以前跟辛龍他們,我們每年都會碰一次面,這次因為疫情,所以沒有特別約,但上次錄影,劉真老師看起來狀態非常好,她是專業舞蹈老師,身體底子很好。」

 過去與劉真在《康熙來了》有精采互動的小S,昨聽聞消息回應:「誠心的為她祈福!一定要好起來!」而劉真好友楊麗菁則表示不敢置信,「我1月底、2月初還跟她相約到花市買花,當時她看起來很好,沒有什麼問題。」她一度哽咽,「我無法接受這個消息,聯繫了一整天,她都沒接電話。」她提及沒有辛龍電話,但她很希望一切都是誤傳。

 王彩樺昨得知劉真驚傳心臟出狀況,神色相當驚訝,「天啊!辛龍年前才來錄我的《女王當家》,那時候看起來一切正常。」她透露原先想連劉真一併約,但因檔期喬不攏作罷。回想年前辛龍的表現,王彩樺形容,「他上次參加節目真的很開心,人也非常好。」她忍不住難過表示:「我真的非常意外,劉真老師一直有在跳舞,又跳得那麼好,我們都一直覺得她的身體狀況非常不錯。」

 曾因偏頭痛難入眠

 舞蹈底子深厚的劉真,不只幼時學習芭蕾多年,更在國標闖出一片天,但長期運動的她其實身體一直有狀況,她過去曾在節目自曝健檢結果,「膽固醇非常高,好的跟壞的都很高。」喜歡甜食的她,自從知道膽固醇過高,就努力調整飲食,連最喜歡的焦糖瑪奇朵甜度也減半。不僅如此,她年初也曾表示,3年前忽然出現嚴重偏頭痛,不只會劇烈疼痛到無法入睡,甚至檢查不出病因,直到某次去做頸椎復健才紓解,原先就存在頸椎毛病的她,詢問醫生才知是因疼痛轉移。

 劉真與辛龍感情相當好,兩人育有4歲女兒霓霓,辛龍曾甜稱,「我們不過情人節,只過『雙雙』。」原來他與劉真從某月22日開始談戀愛,所以兩人將每月22日定為「雙雙節」,每月只要到了這天都會慶祝,等於月月過情人節,他更曾甜蜜告白,「老婆快樂,我才會快樂。」外傳他連1.2億的樂透獎金,都全數交給愛妻,感情非常甜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