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社會》日又2官員確診,北海道校車司機也中鏢

時報新聞   2020/02/24 16:21

【時報-台北電】日本厚生勞動省24日宣布,登鑽石公主號的工作的人員當中,又有1名厚勞省40多歲職員、1名50多歲檢疫官確診感染。

 神奈川縣相模原市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的1家4口,50多歲男性是JR東日本鐵路公司的員工,他至2月16日為止都在相模原車站執勤。

 JR東日本指出,這名員工22日確診感染,他在相模原車站擔任事務性工作,他16日在車站值班時並沒有負責接待旅客,他當天也戴口罩,還在上溝車站、原當麻車站執班。這名男性的妻子、長女、次女都確診感染,目前都在家療養。

 北海道札幌市24日下午宣布,又有兩人確診感染,北海道至此已有28人感染。

 此外,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昨日北海道新增的確診案例中,經確認身分後,有一人為為校車司機,當地學校已經宣布要縮小畢業典禮規模。

 據日本JX通信社推出的「News Digest」疫情統計網站,截至當地時間下午4時,日本境內確診人數上升至842人。(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吳映璠 、 黃菁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