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訊連刷臉技術,列全球十強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20/12/02

(1)新聞內容摘要:軟體大廠訊連(5203)近年強力攻向人臉辨識領域,昨(1)日宣布旗下臉部辨識引擎「FaceMe」,在最新的美國國家標準暨技術研究院(NIST)技術基準測試中,在「1:N邊境證件比對」測試項目達到98.11%的高辨識率,排行全球第九,是台灣唯一躋身前十強的團隊。

(2)新聞解讀:訊連科技(5203)宣旗下FaceMe AI臉部辨識引擎,於最新公布於美國國家標準暨技術研究院(NIST)臉部辨識技術基準測試(FRVT)中,在1:N Identification項目中,以98.11%之高辨識率,高居全球第9名,並為台灣唯一名列前十強的團隊。FaceMe為專為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打造的臉部辨識引擎,無論是建置在搭載高階處理器及圖像加速卡的伺服器和工作站、或是搭配輕量化處理器的IoT邊緣運算裝置,皆可針對不同的硬體配置進行優化,為系統整合商帶來快速,彈性且精準的人臉辨識解決方案,並可導入各種應用領域中,如智慧安控,訪客控管,公共安全,智慧零售和智慧家庭等。股價跌破年線後量縮打底,盤堅向上,已收復月均線,下檔已前低98.6元為支撐,可以逢低布局。(呂季展)

(3)投資評等: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