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檢場攜女拍廣告吞7碗泡麵

時報新聞   2020/08/06 07:35

【時報-台北電】父親節將至,出道40年的檢場日前帶著他與李翊君的19歲漂亮女兒王敏淳(香奈兒)拍食品廣告,一起大啖美食,雖然不是父女兩首度合體拍廣告,對他來說仍別具意義。檢場拍攝當天因求好心切,為表現出各種享受美食的滿足神情,竟吃下7碗泡麵,他不但不喊累,還笑稱:「吃得好飽、好滿足。」

 檢場表示,女兒以往會在父親節獻上手作卡片,至今仍視同珍寶收藏,他曾擔心女兒長大後無法獨立,如今女兒出道成為歌手,表現不俗令檢場欣慰,「這已經是相當好的父親節禮物了」。今年他想和老婆李翊君、女兒好好團聚吃頓飯過節,也想讓自己放個假到花蓮打小白球。

 檢場在另一支廣告中手持按摩槍翻玩「007」角色,廣告中與黃仲崑同時演出有1女的2個爸爸,好像呼應多元家庭議題。黃仲崑好奇問檢場:「若女兒無預警結婚,心情會如何?」檢場不假思索說:「會很開心啊,像牽了頭牛回來。」意即多了分擔家中事務、為家庭付出的人,務實直白想法讓黃仲崑莞爾一笑。

 李翊君12月5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門票今(6日)開賣,心情會緊張?李翊君坦言擔心票房,「畢竟3年沒辦個唱,今年又是艱難的1年,發生了許多事都讓大家措手不及,也不知道現在歌迷、粉絲還想不想聽我唱歌」。

 門票今開賣

 儘管已是第3次個唱,李翊君仍求好心切想突破,已與導演討論相關橋段及舞台設計,至於大家最關心的肩傷,她也會努力復健,希望用最好狀態面對歌迷。「李翊君2020翊如既往演唱會」購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