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愛迪達傳將出售旗下Reebok事業

時報新聞   2020/10/23 10:50

【時報編譯張朝欽綜合外電報導】愛迪達可能正在計畫出售其Reebok事業,據德國媒體manager magazin報導,愛迪達想要擺脫對該美國品牌注定失敗的投資。

報導指出,愛迪達執行長羅斯德(Kasper Rorsted)計畫在2021年3月完成交易,不具名業界人士指出,美國的服飾公司威富(VF Group)和中國的安踏體育(Anta Sports)為可能的買家。兩家公司至今仍未提出評論。

愛迪達在該相關報導出現後,股價飆漲3.5%,顯示市場對出售該業務的樂觀期待,投資人此前已呼籲愛迪達出售該無法扭轉虧損的業務。

愛迪達在2005年以38億美元買下Reebok,目標在美國市場與耐吉(Nike)相抗衡。

愛迪達在2019年減記了Reebok帳面價值約一半,來到8.42歐元。Reebok在今年第二季的銷售按年大減44%,為2.28億歐元,導致愛迪達在該季計入了減損費用。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