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南電強化軟硬整合 資本支出衝80億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21/03/05

(1)新聞內容摘要:載板暨PCB廠商南電(8046)昨(4)日舉行法說會,南電副總呂連瑞指出,今年營運持續強化軟硬整合投資,資本支出會拉高到80億元;受惠ABF載板需求暢旺、產品組合優化以及新產能開出,力拚上半年營收與獲利表現均優於去年下半年。

(2)新聞解讀:公司表示,新產能規劃上,持續在大陸昆山擴建ABF載板產能,今年首季新產能已量產,今年第2季實現滿載生產,並開拓美系客戶應用、降低中國客戶的影響;在台灣部分,持續在製程自動化加強AI運用,優化BT載板生產,以AI強化工安,有不錯成果,先前也已公告承租廠房擴充ABF載板,最快第4季投產。營運方面,產品結構已優化,目標上半年營運與獲利持續優於去年同期,以及優於去年下半年。

今日開低觸及月線後出現低接買盤,月線仍具支撐力道,後續只要支撐不破,短線上仍有反彈的空間。(劉又豪)

(3)投資評等:南電(8046):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