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新橋段嗨翻全場變舞廳 Jolin 7度攻蛋 笑問誰皮在癢

時報新聞   2021/04/22 07:36

【時報-台北電】蔡依林(Jolin)「Ugly Beauty」台北加演場21日在小巨蛋登場,一連5場共吸引5萬名歌迷進場,票房再捲1億3500萬;Jolin此次7度攻蛋,身為斧頭幫幫主的她昨俏皮說:「為什麼讓我砍了頭又砍一次呢,是誰的皮在癢啊!」中場獻唱〈腦公〉,她笑說原本沒打算開這麼多場演唱會,「看你們喉嚨平常都有在運動,就多開幾場吧,我想跟你們說愛你。」

 Jolin時隔1年5個月重返小巨蛋,大手筆翻新6套服裝,開場改披造價150萬、重達8公斤的「炫銀月光」戰袍上陣,搭配猶如「孫悟空的緊箍咒」頭飾,她開場一連串〈甜祕密〉等舞蹈秀,猶如做負重訓練般辛苦,但毫無影響她演出,直到獻唱〈倒帶〉後,才坦言其實前一天彩排時聲音唱到啞了。

 受讚全程無尿點

 Jolin日前與國際知名百大DJ-R3HAB合作新單曲〈Stars Align〉,MV曝光前,她昨搶先首跳新舞步,其中高難度的「地板動作」,Jolin之前戴著護膝練舞仍擦傷,稱是「自討苦吃」,她笑說:「前陣子很想學地板動作,剛好這次音樂編曲非常適合加入這樣的舞步,才跟老師討論新的編舞。不過練完感覺自討苦吃,已經很久沒有被操到爆的感覺,全身痠痛感十足。」

 她此套巡演締造極佳口碑,被觀眾盛讚「零負評」、「全程無尿點」,且原本節目的跳舞環節已超過一半,這次台北加演場再加入新橋段〈Stars Align〉,現場頓時成了「舞廳」,萬人齊嗨小巨蛋。安那、戴愛玲、熊仔、李友廷、李佳薇及李佳歡等星友到場朝聖,林俊傑、許茹芸、林志穎夫婦、五月天,以及沉潛1年的羅志祥送上花籃祝賀,張惠妹更在花籃寫下「親愛的妹子,我愛你,就一句,你的aMEI」。(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