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君品酒店 首創線上婚宴服務

時報新聞   2021/06/18 08:25

【時報-台北電】三級警戒持續,雲品國際統計有50%新人直接決定取消不辦婚宴,君品酒店為滿足仍渴望儀式感的新人,攜手婚禮顧問公司「成家」,首創客製化「線上宴會」一條龍式服務,疫情下想婚的消費者可透過線上客製化服務,將宴會規畫與外賣美食結合,推出每人2,980元起、最低兩人的線上宴會服務,含宴會主題企畫、線上主持、音樂規畫、美食料理、義大利進口紅白酒、線上活動設計等服務,以微型版個人外燴方式送達各自賓客家中,讓疫情之下想辦婚宴、社團聚會、派對、各式宴會的客群,能夠輕鬆用數位化的方式辦理。

 君品酒店表示,希望藉此開展全新商業模式,同時也考驗飯店業的服務彈性與反應能力。君品攜手「成家」全程確認宴會進度,以專業團隊隨時掌控直播與個別通知宴會時的橋段,並用Dress Code、視訊背景、線上互動遊戲、如抽籤、猜歌、時事話題等製造宴會時的相聚感與儀式感,讓這段期間久未相聚的親朋好友們能夠線上相見。外送到府的除料理菜色跟餐具之外,還可安排驚喜的婚禮小物如客製化玫瑰花或雪茄的造型甜點,為參與線上婚宴賓客增添實質樂趣。

 流程安排也將走入會場、致詞、換裝、切蛋糕或敬酒等橋段,結合播放成長影片、安排拜別父母的流程,所有婚禮服務100%將全數轉為數位化服務,周邊的喜餅可採宅配到府、結婚禮金也採以線上支付刷卡給新人。君品酒店推出三款線上宴會包套服務,最低人數自兩人起,依照料理內容價位則分為每人2,980元+10%、3,980元+10%、4,980元+10%,相較於一般婚禮,線上版婚宴的價格也有效節省預算,因為少了婚禮紀錄費、婚紗攝影費、佈置費、場地費用等,初估總辦理費用最多能省到75%。(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