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兩人相差18歲 林雨申搭趙露思談叔姪戀

時報新聞   2021/06/24 07:34

【時報-台北電】中天娛樂台將播出今夏最消暑的甜寵劇《我,喜歡你》,由甜劇小公主趙露思與大她18歲的型男林雨申主演,大叔配蘿莉的組合毫無違和感,讓趙露思被稱「百搭女星」,她坦言,「林雨申哥哥是我合作過的所有男演員裡,跟我跨度最大的!」更直言一開始兩人很難找到共同話題,不過熟悉後就時常在片場鬥嘴,網友也大誇CP感完全不輸金城武、周冬雨主演的電影版本。

 劇情描述龜毛的吃貨總裁「路晉」,因緣際會認識了小廚娘「顧勝男」,兩人看似水火不容,實則互相吸引。該劇跳脫霸道總裁的老套劇情,添加許多喜劇元素,像是路晉幫顧勝男修樓梯間的燈,特別裝上華麗的水晶燈,沒想到女生不但不感動,還嫌棄這樣很花電費。男主角更有食物中毒、被酒瓶爆頭等不按套路的劇情,也讓林雨申被冠上「史上最衰霸總」的名號。

 林雨申曾在新版《倚天屠龍記》飾演「楊逍」,他在《我,喜歡你》更是大玩「倚天哏」,當得知趙露思的快遞收件名是「趙敏」時,便將自己改成「張無忌」,還強調「我這個版本沒有周芷若!」讓網友紛紛感嘆「霸總太撩了!」6月30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播出。(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