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社會》疫情警戒降級 國家圖書館明日重啟

時報新聞   2021/07/26 11:36

【時報-台北電】國內疫情警戒從7月27日起從三級調降為二級,國家圖書館今天宣布, 7月27日起恢復開館,但部分密閉空間暫不開放,並透過減少閱覽座位席次及人流管制方式等措施,提供民眾安全無虞的使用環境。

國圖館長曾淑賢強調,將依照教育部公布的指引開館,強化各項防疫措施,希望在安全無虞的狀況下,仍能提供學習和閱讀的資源,讓社會的學習生活慢慢恢復正常。

國圖請入館民眾應「實聯制」登記、全程配戴口罩、量測體溫、酒精消毒,並須保持室內1.5公尺社交安全距離。防疫階段,民眾仍可多加利用知識快易達資料快送服務(http://109read.ncl.edu.tw/express/index.html ),開館後取件地點恢復至閱覽大廳辦證處取件。

國圖表示,總館開放時間是周二至周六9時至21時,周日9時至17時,周一及國定假日休館;自修室開放時間是周二至周六8時至22時,周日至周一8時至17時,每月第一個周一及國定假日休館;藝術暨視聽資料中心開放時間是周二至周日10時至18時,周一及國定假日休館;資訊圖書館則暫不開放。(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林志成)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