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紅隊老大猜拳勝率高 周予天虧江宏傑很囂張

時報新聞   2021/07/27 07:52

【時報-台北電】周予天(Alex)在《全明星運動會2》表現亮眼,曾在節目中參賽「男子團體射箭」項目的他,26日關注東奧賽事,為中華男子射箭隊加油之餘,也想起先前練習時的辛苦,周予天說:「射箭難在必須一氣呵成,從呼吸到拉弓的穩定性必須保持一致,不然箭會很容易偏掉。」

 《全明星運動會2》前陣子因三級警戒暫停錄製,日前推出由27位隊員合唱的〈對世界點頭〉;該曲由呂思緯(鼓鼓)、廖允杰、小春和周予天共同譜寫。他開心可以和前輩們一起合作,也透露防疫期間為了不讓體力下滑,全隊隊員時常上線聚會,由老大江宏傑帶領大家練體能,訓練結束還會玩猜拳遊戲,直呼江宏傑現在是「拳王」。

 周予天也分享防疫日常,這段時間他幾乎沒出門,到了第2周開始覺得悶,「三級警戒一直延長,到後來感覺有點自律神經失調」,睡眠品質也愈來愈糟,他排解方式就是打開電腦,敲鍵盤試著寫歌。

 最令他開心的是,居家期間和紅隊隊員透過視訊一起訓練,由江宏傑帶領大家做體能,且所有人猜拳玩遊戲,最輸的要請最贏的喝飲料或吃飯,直接點外送送過去給對方,「老大(江宏傑)最近很囂張,他說他有上YouTube學猜拳,也好像真的悟出什麼,勝率提高不少,我們現在真的都猜不贏他。」(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