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羅技上季銷售額年增66% WFH需求未減

時報新聞   2021/07/27 11:50

【時報編譯張朝欽綜合外電報導】電腦周邊設備大廠羅技(Logitech)周二公布上一季較高的營業利益和銷售金額,並表示,沒有看到居家辦公者的需求有衰減。

 在截至六月底的第一財季銷售金額按年增加66%,來到13.12億美元,優於去年同期的7.92億美元;非公認會計原則(non GAAP)第一季的營業利益增加逾一倍,來到2.35億美元;淨利為1.86億美元,優於去年同期的8600萬美元。

 居家辦公的趨勢以及線上遊戲的興起,持續推進羅技的業績。羅技生產電腦鍵盤、滑鼠、網路攝影機等周邊設備,在疫情期間,隨著居家辦公的需求激增,該公司業績在最近數個月獲得提振。

 需求的空前提升,使得羅技五次提高財測指引,公司股價在2020年也上漲了87%。

 羅技仍維持了本財年的財測展望,稱非GAAP下的營業利益在8億至8.5億美元之間;稱按照固定匯率計算,全年銷售金額的成長率將與上一財年相當,最高5%或稍低。

 瑞士股市交易所在本月稍早表示,羅技在九月開始,將取代Swatch加入藍籌股的瑞士SMI指數。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