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陸產業》微盟、騰訊共建私域安全實驗室

時報新聞   2021/09/27 11:22

【時報-台北電】微盟與騰訊旗下騰訊雲、騰訊安全正式達成戰略合作,並聯合成立「私域安全實驗室」,在業務安全、基礎安全、信息安全等全棧安全領域的近百項安全能力建設方面達成深度合作,共同打造覆蓋經營全流程的私域安全一體化解決方案。

微盟高級副總裁兼CTO黃駿偉認為,用私域流量做好企業經營,是新時代下企業尋找增量,甚至是創造新品牌的必然選擇。但是,大部分品牌商家在私域經營過程中,安全認知較薄弱,也缺乏相應的私域安全防範體系;且隨著私域經營的持續發展,企業客戶在私域安全上也需要更為精細化的運營,需要能力更強、更加靈活的私域安全商業化產品。

據上證報消息,本次雙方合作共建的私域安全實驗室,充分融合了微盟在私域生態的數字化服務經驗和騰訊安全的安全能力沉澱。在具體合作內容方面,私域安全實驗室將深耕業務安全、基礎安全、信息安全等全棧安全領域的近百項安全能力建設,築牢IT基礎設施的安全底座,同時還深入私域運營業務場景量化風險。(編輯整理:張嘉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