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租時尚Rent the Runway 美IPO估值達13億美元

時報新聞   2021/10/19 11:01

【時報編譯柳繼剛綜合外電報導】世道不好,很多人買不起昂貴的一手服飾,於是乎時尚衣物租賃業者Rent the Runway便有大發利市機會。據悉,這家租時尚公司將在美國IPO(股票初次公開交易),且身價一下子就可暴增至13億美元左右。

 Rent the Runway成立於金融海嘯發生不久的2009年,提供消費者多達超過750個品牌,以及1.8萬種二手衣物與配件的多種選擇,例如手提袋與珠寶等,甚至還有家居產品可租賃。

 據悉,Rent the Runway在IPO時預計將以每股18美元至21美元價位,釋出1500萬股到市場,可望籌資約3.15億美元。

 10月初時,這家總部位於紐約布魯克林區的租時尚公司,2020財年營收減近39%。同時,2021財年上半年度也減少9%。不過,Rent the Runway表示,自己有在租賃商品的用戶,在2021年前3季多增1倍達11.18萬左右。

 除了可以節省荷包外,現代也有不少環保意識較高的消費者,會租用二手衣物以減少生產時的碳排放汙染。而高盛、摩根士丹利與巴克萊是此次IPO的主要承銷商。Rent the Runway將在那斯達克上市,股票交易代碼為RENT,就是租這個字。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