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內需疲弱 義大利電信下調全年財測

時報新聞   2021/10/28 14:08

【時報編譯張朝欽綜合外電報導】義大利最大電信商義大利電信(TIM)周三下調了2021年核心獲利財測,反映了市場惡化情形。

 義大利電信董事會正在討論可能的組織重整,從集團資產中擷取價值,並請執行長Luigi Gubitosi研究可能的選項。

 第三季息稅折舊攤提前獲利(EBITDA)年減7.6%,為14.6億歐元,低於該公司提供的分析師預期14.7億歐元。

 該歐洲第六大電信商第三季國內營收年減3.2%,為31億歐元,符合預期。與其他歐洲同業一樣,義大利電信正力抗國內市場的激烈價格競爭。

 義大利電信預計今年EBITDA將出現個位數居中的百分比下跌,而此前預測為個位數低位的下跌。該公司還撤回了今年國內服務營收穩定不變的目標,預期將出現個位數低位的下跌。

 義大利電信第二大股東法國維望迪集團(Vivendi)周三指出,儘管業績令人失望,但集團仍將維持對義大利電信支持的承諾。

 義大利電信在今年七月曾以與運動串流視頻公司DAZN合作足球賽事轉播,成本推升為理由,撤回了全年核心利益的財測目標。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