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蘇慧倫領5組歌手免費開唱

時報新聞   2021/11/25 07:34

【時報-台北電】蘇慧倫領軍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宇宙人」、家家、小魏魏嘉瑩,將於11月27日舉辦「謝謝你做好事We Together」演唱會。24日他們齊聚練團,合唱「五月天」經典〈天使〉,對於周末演唱會撞期金馬獎,蘇慧倫說:「金馬獎不是人人能參加,大安森林公園誰都可以來。」希望大家下午先來看演唱會。

 前陣子蘇慧倫和法蘭合作〈我要我們在一起〉,最近忙於籌備演唱會,她賣關子說,周末會邀其中一位藝人跟她合唱。她坦言暫時沒打算帶小孩去看演唱會,透露最近帶兒子上打擊樂和運動課,還因兒子在學校和安親班都要過萬聖節,她當起造型師準備了兩套造型,一套是蜘蛛人,另一套是馬利歐。

 宇宙人阿奎日前升格人夫,他一到場大家「恭喜」聲不斷,他分享新婚喜悅:「結婚還滿不錯的!和老婆住在一起寒流來都不會冷!」一旁蘇慧倫冷回:「再過半年就知道。」鼓鼓被問到什麼時候結婚?鼓鼓則妙答:「阿奎的幸福已經溫暖了我的心。」

 鼓鼓正忙於籌備演唱會,熱心公益的他之前常跑醫院,看到有長輩不會操作實名制,他就幫忙填寫單子。他特別提到周末演唱會每組藝人都會帶樂團演出,家家會帶表弟所組的樂團幫她伴奏,也會首唱《華燈初上》的插曲〈初戀的地方〉。蕭秉治則預告會帶愛犬豬血糕到場同樂。(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黃雯犀/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