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興櫃股》台睿敗血症藥 擬明年初解盲

時報新聞   2021/11/25 17:33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台睿(6580)敗血症藥Rexis近期臨床試驗將陸續整理,計劃明年農曆春節過後解盲,若是解盲成功,目標力拚在2023年在台上市,現在也向美FDA申請Pre-IND,明年第2季將啟動臨床試驗。

台睿總經理簡督憲說,新冠疫情看起來無法在短期內結束,未來的Rexis市場需求大,目前已向美FDA申請Pre-IND,明年第2季將啟動臨床試驗。在台灣方面,台灣每年敗血病新增人數約12萬,若照試驗療程,總共需施打28劑,每年規模在5億元以上。

台睿硒缺乏症的Zelnite將在明年1月推出保健品,現階段已簽訂經銷商,首筆已有訂單3500罐,未來通路將鎖定醫院及診所等,也會進軍醫美通路。

另外,抗癌產品TRX-920近期已申請專利,主要成分為SN38,與智擎胰臟癌前驅孳物Irinotecan的有部分相同,預計2023年初將以505(b)(2)方式,申請IND進入二期臨床試驗。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