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霹靂台灣台開播「阿宅跑起來」

時報新聞   2021/11/28 12:02

【時報-台北電】VTuber風潮銳不可擋,去年台灣10大流行用語之一「PEKO」即來自日本人氣VTuber兔田佩克拉的口頭禪,VTuber頻道觀看次數在近年更達到單月突破15億次程度。霹靂台灣台看準銳不可擋的VTuber風潮,將在12月4日推出全新型態節目《阿宅跑起來》,Cosplay界廣為熟悉的孟凌及超紅VTuber蕾娜兩位主持人將在節目中與全球13位VTuber輪番開聊、玩遊戲並介紹最新動漫訊息。

 《阿宅跑起來》全長30分鐘,分為「突擊街訪」、「ACG新鮮貨」及全球VTuber同樂單元「V星球」等環節,主持人將在節目中大談動漫流行趨勢,並與國際知名VTuber互動,這些來自日本、墨西哥、加拿大、香港、馬來西亞等地的VTuber,將在遊戲中展現他們最可愛的面貌及無敵親和力。現場有超強口譯,跨越語言障礙,讓面對偶像零距離。

 1995年創立的霹靂台灣台,是台灣唯一以有線電視型態播出的布袋戲綜合電視台,目前頻道節目類型包括霹靂布袋戲正劇、台語大陸劇、日本動漫特區,全新節目《阿宅跑起來》將於每周六晚8點播出。(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溫博鈞/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