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炎亞綸洩TAKUYA吉他寶庫價值4000萬

時報新聞   2021/12/06 07:37

【時報-台北電】炎亞綸的網路節目《IconiA》,邀請與他合作多年的日本天王級音樂製作人TAKUYA暢聊,TAKUYA透露疫情期間玩寶可夢成了生活樂趣,曾為了寶可夢卡徒步到秋葉原購買,至今花費2、300萬日幣(約75萬台幣)收集卡牌,炎亞綸驚訝之餘,加碼爆料TAKUYA家中還有收藏價值超過4000萬的吉他寶庫。

 有趣的是,炎亞綸在節目中忍不住問:「若最貴的吉他與最貴的寶可夢卡牌,同時掉到水裡,會先救哪個?」TAKUYA理性笑回:「寶可夢卡牌一碰到水就沒價值了,還是會先救吉他。」

 TAKUYA是前日本搖滾天團JUDY AND MARY的吉他手,與炎亞綸熟識多年,訪問過程中,TAKUYA感性分享,炎亞綸的英文專輯《Vacation》是他集結6年的音樂製作結晶,這次受邀座上嘉賓,特別彈奏一段、炎亞綸也跟著哼唱,讓TAKUYA大喊:「好想趕快開Live唷!」也是美食老饕的他表示,若疫情穩定一定馬上飛來台灣,與炎亞綸相約吃酸菜白肉鍋。(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