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金融》神單下架 各產險搶出防疫新單

時報新聞   2022/01/15 15:29

【時報-台北電】近日台灣疫情升溫,民眾急著預約打疫苗和找防疫保單,2021年初賣出逾400萬張防疫神單的台灣產物,已在官網公告該保單停止銷售且「不會開放續保」,各產險則紛紛推出有類似保障的防疫保單,希望有效搶客。

 安達產險的「類防疫險」委託易安網作網路投保,已在13日上架,新光產險推出「防疫+疫苗險」保障升級專案,泰安產險「有疫健康3.0」,兆豐保險全新方案「防疫兆護」都已問市,據了解,近期各產險防疫保單投保量明顯增多。此外,富邦產險、國泰產險等數家產險未來都會推出新保單。

 在近期推出新的防疫保單中,各產險都特別留意「隔離險」,如新安東京產14日新推出網路投保「防疫隔離險」,隔離即理賠5萬元,若確診則再加5萬元,合計最高理賠10萬元,無職業類別限制,20-74歲投保,單一保費666元。

 富邦產險表示,面臨目前嚴峻的疫情,該公司將於春節前推出全新防疫保單「加倍守護」專案,設計「五重保障機制」,針對法傳確診,不論是否有住院,先提供民眾一筆定額的關懷保險金,若需住院再按日給付住院日額。

 國泰產險則表示,該公司以現行熱賣防疫商品「疫定平安」為基礎,國泰產險將新增計畫別「A98」,若民眾於確診前180天內於國內曾接種COVID-19疫苗,除3萬元法定傳染病確診保險金外,再加上接種疫苗後確診保險金5萬元,共可擁有8萬元的確診保障。(新聞來源 : 工商時報一黃惠聆/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