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吳謹言當「砍價女王」誇吳奇隆有親和力

時報新聞   2022/01/24 07:41

【時報-台北電】大陸女星吳謹言演出《延禧攻略》後聲名大噪,與林更新、吳奇隆合作的浪漫都市輕喜劇《我的砍價女王》也獲得不錯迴響,她因165公分與林更新187公分劇中超過20公分的萌身高配對,帶出不少「粉紅泡泡」,日前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時自爆印象最深的,是劇中兩人分別使用浴室,因自己矮而大幅度拉低蓮蓬頭高度,當時拍攝這橋段時,現場工作人員全都笑了。

 戲裡飾演「砍價女王」,但吳謹言說她本人非常不會砍價,「因為不好意思,我通常看到東西適合就買了,感覺砍價有點尷尬,還是隨性好些!」她也聊到戲裡另一位主角吳奇隆,以及曾合作《正青春》的何潤東,透露兩位男神最大共同點就是:「超有親和力!拍戲時可感受對方在角色的認真與敬業,讓我學到很多。」

 吳謹言出道12年餘,演過不少角色,坦言私心鍾愛的角色是《我的砍價女王》的夏淺,「我覺得她很酷,即使被未婚夫拋棄,但當下無懼挫折、努力工作,後來面對新的感情到來,仍勇敢去追、去愛,就好像從沒受過傷般,很佩服這份堅強。」

 《延禧攻略》至今仍在影視平台上不斷重播,吳謹言預告:「我跟許凱二搭的作品《尚食》馬上就要跟各位見面了,還有跟好姊妹秦嵐合作的《傳家》也將播出,我會好好守著他們,敬請期待、屆時要多多支持喔!」(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