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愛紗重現〈喇舌〉誇《原子少年》專業

時報新聞   2022/05/14 13:13

【時報-台北電】愛紗已6年未在舞台上演出,這次擔任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的助力導師,與金星合作表演大嘴巴的夯曲〈喇舌〉,坦言剛開始有些擔心:「聽到編曲就知道舞蹈會排得很滿,擔心這樣練得出來嗎?時間來得及嗎?」

 愛紗從《超級星期天》的美少女選拔大賽脫穎而出,並以女子團體Sunday Girls出道,後又與懷秋、MC40及宗華組成嘻哈團體「大嘴巴」,無論是舞台演出或與團員磨合相處都經驗豐富。

 她這次擔任《原子少年》助力導師,第一次與金星選手們見面,立刻放下心中大石,原來選手們各個舞蹈實力強、學舞速度快,大讚:「已經是專業唱跳歌手等級。」她也提到,〈喇舌〉這組舞蹈有很多細節、非常耗體力,呼吸、動作要控制,核心也要穩定,必要時甚至要憋氣。

 「旅行者的金唱盤」是原子少年的第二賽制,只有5位選手可以爭取到上台機會,面臨選人環節,愛紗忍不住落淚,當年成團也曾歷經淘汰,其中的辛苦與不捨,她都能感同身受。《原子少年》每周日晚8點於TVBS 42歡樂台、TVBS精采台、LINE TV播出;每周五晚10點於中視播出。(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鄭宜熏)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